真的沒有嗎?我說這樣 真的沒有....哈 XD 看的出來我在說謊= ="真的沒有心情不好 一定騙人的可是也不知道位甚麼@@" 隨便啦 管它去死只是覺得很煩而seo已 那麼明顯嗎...我有笑呀~~~〈還是是笑的很假〉 有大玩了現在正常點了吧......這幾天沒講話就當我在ㄎㄧ笑吃錯藥變安靜 現在恢復正常 又變吵了= 酒店兼職="!!放學校車 OH 超累!!因為從路竹跟臭臭先生打回來到家因該說從下午的國文課就一值在玩他說我是 屎我也說他是 屎遊戲就這樣開始 他的結論說 我是屎房屋買賣我的結論說 他是大大而且臭臭的屎上車就開始吵 他是〝添屎〞他就說他是angel的天使 不是 添屎我就是你是添屎不是angle的天使於是我們就這樣開始ㄨ裝潢ㄢ起來了後來就打架了= =" 打頭!!他說要打到我數學0分 我也說我要打到你數學便0分超累了.....玩到我都沒力了!!於是我就說 停啦~~~這樣會害我晚上多吃酒店打工2晚飯結果就說 這樣好呀 多肥2公斤我不要!!!!!!!!!!!!!!!!!!!!!!!!!!!!!!!!!後來打到我的眼睛@@痛!!!!!!!KING就說他戴隱形眼鏡完了!!我就說 今天沒帶信用卡代償隱形戴眼鏡!!他說 OH 還好後來好像是牙記就問我說 為甚麼沒帶我說 帶不上去呀她問 位神摩帶不上去我說 我把眼睛扳開一直很想扎 然後就一直不進去 眼好房網睛小呀她說 那之前怎麼待的我說 硬扳開才戴上去的耶  這時家豪狂笑 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哈XDDDD 真的很好笑耶 現在想到也覺得很好笑早上考數學燒烤 好消息呀~~~我擺脫個位數了耶老師說我進步耶 ^ ^ 英文課在看歌劇魅影!! 好看好看!!每次看的感覺總是不一樣~~~^ ^補習班 沒打瞌睡 讚呀 有認真上了一有巢氏房屋節課唷拜託~~~我要瘦XDDD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23gjsp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