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有時很難拔下來嗎? 快進來看看輕鬆又簡單拔法 不沾手喔!!! 自從我開始戴隱形眼鏡後  就愛酒店打工上惹戴它的滋味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希望天天戴到目前為止戴過三次 把它戴上去的時間已經從1小室內裝潢時縮短到3分鐘以內 ( 沒有干擾情況下 )電視上的藝人幾乎都是戴隱形眼鏡  才能美美入鏡 還有放土地買賣大.變色等種類的目前只嘗試過隱形眼鏡普通型日拋 就已經很滿足 但是我不能帶太久否則眼睛會很乾澀很痛 拔下ARMANI來時 我也不太會拔 每次都要伸手迅速去抓出來  弄好久很麻煩 昨天我家死老妹說她拔不出來 永慶房屋 哭哭啼啼的樣子  我就去網路尋求簡易拔的方法結果就搜尋到女王部落格看到這一篇- 有水晶指甲要怎麼酒店經紀拔眼鏡  真的是侯~賽~雷~ 快點進去看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383612 九份民宿 或者看以下影片 貓砂那一段超可愛也超清楚 我看完就學會喇  好方便 現在我的手已經不用在伸術後面膜去眼睛裡把它拿出來 只要拉一拉它自己就跳出來喇  !!!大家學起來喔 ~ 好方便呢 !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23gjsp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