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將走向這條路12月24日 是小小寶滿月的第二天也是我產後一個月以來最手足無措、情緒失控的一結婚西裝天 做完月子回到家裡在沒有媽媽幫忙的情形下完全自己帶baby(老公一樣沒經驗)或許換了一個環境結婚小小寶還在適應可是卻把我給累翻了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總不能叫我打他吧~~)半小時、一小時醒來西裝一次加上哭鬧不僅他沒睡好夫妻倆也成了熊貓加上開刀的傷口尚未復原搞得我腰痠背痛整個人已經到襯衫無力與歇斯底里的境地 ~ ~ 直到晚上八點小小寶才逐漸入眠(我看他也累了吧)到今天情況好轉一點訂做禮服只希望他的適應力強一些趕快讓作息穩定下來 如今才能深深體會做母親的偉大與辛苦也多麼佩服媽濾桶媽當年的體力與能力為我付出了這麼多的歲月、犧牲了這麼多的自由自己也將走向這條路只是這不像節能燈具一句[我要做一個好媽媽]如此的輕描淡寫這是一條漫長的路程途中有試煉 有挫折只是懷疑也惶恐的酒店經紀是否能如我所願 是否能做得好是否………………………..


.msgcontent 酒店工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23gjsp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